小路露營區 – 使用樂土防水粉灌漿防水屋頂停車場

IMAG3538
有許多人問樂土可不可以拿來灌漿,

答案是 : 可以! 但是1.因水泥量太大,使用樂土的成本會超出大家的預想,2.必須注意搗實不能有蜂巢狀現象。

因此我們給客人的建議都是,外牆粗胚使用樂土即可達到完美的防水效果了。

但如有特殊需求,仍可視情況使用樂土灌漿。

比如本案例是位於新社的小路露營會館

新社氣候受到複雜的地形環境所影響,夏雨集中,平均降雨量達2000餘公釐,夏季吹西南風,冬季吹東北季風

,由於東南地區山獄重疊(頭嵙山、酒桶山、頭柜、黑田山)地勢高聳,

山區降雨量豐富,每年二月至七月間之降雨量數達百餘天,

而每年九月至次月三月為乾季,全鄉之平均相對濕度為65%左右。

看來是個適合驗證樂土實力的好地方!

作為屋頂停車場使用,除了要具備超強的防水性能,更須考慮到防水層必須要經得起車子無情的輾壓

一般的防水材料根本無法做到,因此又是樂土上場表演的時刻了!

經過專業評估後,EZARCH推薦在樓頂地板使用樂土灌漿,

如此一來就能兼具強度與防水,一舉兩得!

IMAG3559
雖然考驗嚴峻,但是樂土一點也不怕!

使用樂土灌漿的步驟十分簡單:

    1. 使用16KG裝樂土地坪乾粉,一包16KG樂土地坪乾粉對應一立方米的混凝土。

 

    1. 打電話叫混凝土車來灌漿。

 

    1. 等混凝土車(南仔控車)來,說你要加防水粉,爬上去混凝土車投料。過程中土粉會很多,因為樂土防水粉非常細,請戴口罩。不過不用擔心,
      飄走的防水粉看起來很多,其實很少,不影響防水粉的比例,而且樂土已經通過SGS無毒檢驗,是無毒的粉塵。

      20150402_115636
      樂土16kg乾粉,使用方式非常簡便,爬上去,投料,轉一轉

       

    2. 投樂土防水粉之後請他轉動混凝土車全速攪拌3-5分鐘,使樂土防水粉均勻混合在混凝土中。

 

    1. 開始灌漿。
    2. IMAG3535
      IMAG3538
      IMAG3539
      IMAG3555
      IMAG4636

 

    1. 灌漿後成果:樂土灌漿的樓板,水都滲不下去
    2. IMAG4633
      IMAG4632

 

具有強力防水效果又兼顧抗輾壓性的屋頂停車場就完成了 !是不是很方便呢?

趕快使用樂土讓大家輕鬆解決以往棘手的防水問題!!趕快聯絡我們一起樂在其中吧!

Related Post

4 comments Add yours
    1. 已經修正了喔,並加上了貴司的官方網站網址!謝謝你們採用樂土以及回報狀況喔!

  1. 你好,想請教添加樂土地坪乾粉道混擬土中,那混擬土的磅數.品質等等若有問題,那廠商是否就不保證了?
    而1包16公斤的樂土地坪乾粉價格多少?因自建房子有興趣了解一下,而這加了樂土的結構外觀是否可再貼磁磚或石材?謝謝~~~

    1. 一、您好,此案因為有特殊需求所以才採灌漿方式,
      如採灌漿方式必須非常謹慎注意施工不可以產生蜂巢現象,因此,
      一般新建案外牆及屋頂,陽台,在水泥粗胚的時候加入樂土,防水效果就十分足夠了,
      也不會因為蜂巢現象造成防水失敗
      二、以下回答您的問題:
      1.樂土經過SGS檢驗,加入樂土後的水泥砂漿強度比是1,不影響原有水泥砂漿強度。
      2.16kg樂土乾粉一包2000元
      3.可以貼磁磚石材沒問題的
      4.新建案使用方式這邊有詳細的介紹
      http://blog.ezarch.com.tw/lotonewbuilding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