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洞浮石 – 樂土粗胚粉光 + Sto外牆塗料

IMG_6103


有很多人問小編 : 我想採用樂土,可是我外牆使用Sto會不會有問題呢?
答案是: 不會! 樂土與Sto是絕配!
樂土斥水透氣的特性,搭配Sto自潔透氣性能,兩者合而為一就是防水透氣耐久抗髒汙的外牆!

工法 :
使用樂土水泥砂漿進行外牆粗胚與粉光作為防水層 → 使用德國Sto外牆系列塗料作為表面層。

感謝究境建築 沈弘軒建築師認同與推廣,也感謝業主對我們樂土的接受。究境建築設計之風洞浮石住宅,外牆使用樂土抹壁型防水粉,搭配德國Sto塗料作為面漆,加入滴水條防水痕,兼具美觀、耐污、防水、透氣的功能。

1. 外牆抹壁採用樂土,使水泥砂漿具有防水、透氣的效能,能有效阻絕水分進入室內、降低水泥砂漿的吸水率。少了水氣多了透氣、房子不會漏水,不會溼氣重,自然住得舒服。
2. 德國Sto外牆系列塗料採用硅烷酮樹脂奈米塗料。是外觀類似石頭漆的塗料,卻具有耐污、自潔、透氣的特殊功能性,加上滴水條設計得當,外觀不易有水痕。而因為具有透氣性,所以跟樂土兩者搭配確實相得益彰!
EZARCH相信,住得舒服,耐久性佳才是好房子。
採用樂土搭配Sto外牆系列塗料,不僅外牆漂亮,房子住久了看起來不會舊,更兼具防水透氣功能,四個願望一次達成,Perfect!
IMAG1542
IMG_6102
IMG_2917
IMAG5536
IMAG5535
IMAG5534
IMG_3243
IMG_3241
7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能請問施作方式或工序嗎!謝謝!

    1. 您好,本案件風洞浮石 – Sto搭配樂土,其施工工序如下
      1.使用樂土水泥砂漿進行外牆抹壁粗胚打底。
      2.使用Sto外牆紋理漆系統進行外牆裝飾。
      Sto透氣性質加上樂土底材防水、透氣的性質,可以使外牆同時兼具美觀與防水、透氣性能,樂土消除沙漿的毛細吸水現象可阻擋室外水分進入外,也避免水突破Sto塗料層後從內部造成表面剝離或變色的狀況,讓建物歷久彌新。透氣讓建築具有仿生效果,進一步提升內部居住品質,使居家環境更為美觀舒適。

  2. 感覺效果不錯。是否方便分享樂土相關工法介紹。感謝您。

    1. 在垂流面不需在上彈性水泥,只需要窗框周邊或交界面補強即可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