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世源科技有限公司

服務項目 :

  1. 樂土全系列產品專業販售服務

  2. 先進樂土防水工法諮詢服務

  3. 樂土灰泥修飾博層砂漿施作SOP

  4. 建築醫院健檢服務

  5. 砂岩系統無縫素色外牆工法

  6. 無機泥礦漆專業販售

樂土材料可宅配到指定地址。

連絡方式:

54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請教一事:
    我的新屋一樓外牆面並未貼二丁掛磁磚,也未漆彈性防水漆,僅是一面粉光過的水泥牆,若想要施作樂土,外牆面需不需要打毛(我較不傾向打毛,怕牆內磁磚又裂)?若不須打毛的話,施作樂土後的防水性能會不會減少?高雄地區有工班嗎?

    1. 你好請問外牆有磁磚的話可以直接做樂土灰泥嗎?我不想打掉原有的磁磚因爲是老房子了怕會影響到屋內的牆,

  2. 清水模施工問題.請問最近是否有空施工.貴公司報價單位計算方式..可否現場評估施工.配合方式?

    1. 1.您好,報價及施工方式請參考http://blog.ezarch.com.tw/lobooqa/
      2.如有欲施作範圍圖面,可以先寄到service@ezarch.com.tw,我們有專人會為您評估服務。

  3. 不好意思,剛mail到客服信箱詢問:以我的屋況,該購買那些樂土產品。但信被退回。雖可在此詢問。但屋況照片無法呈現,可否給別的信箱呢?

    1.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資料,請加入我們Line@帳號:@ezarch,或直接來電詢問會更清楚喔!

    1. 謝謝你的詢問!我們有貨,請聯絡我們業務負責人吳先生 0931-247-688

    1. 目前台北無施工服務喔,謝謝你的詢問,但樂土不是特殊材料無特殊工法!一般工班皆可施做喔!

  4. 請問雲林可有承接壁癌工程?或者有認識的師傅使用樂土處裡的?謝謝

    1. 目前無推薦的工班喔!樂土不是特殊材料,無特殊工法!謝謝

  5. 請問楊梅有配合的工班可以施作嗎?~~我是透天想施工~~
    本身用樂土 做室內覺得滿有效的,但是技術很差 用的像狗啃一樣…想找專業的來重做整棟房子~~~~

    1. 你好!樂土不是特殊材料,不需特殊工法!只需手藝合格的工班即可喔!

  6. 我是建築設計師,目前設計一棟台東的民宿,外牆我想表現自然粗曠風格 在拆模後不想貼磁磚也不想砂漿粉刷,這樂土如何應用在外牆的防水上?造價怎麼算?(我還帶施工)

  7. 清水模施工問題.請問.貴公司清水模施工單位計算方式..可否現場評估施工.配合方式?
    另外因為現在房子牆面壁癌 +天花板 部分 鋼筋外露 天花板 鋼筋外露施作樂土 是否有效
    施工報價 是否有包含 將壁面原水泥打除 謝謝您

  8. 您好:想請問貴公司:關於樂土地坪,天花板及牆面,浴室等空間施作的報價,以及是否有專屬的施工團隊施作。另外,瓷磚牆面是否可以直接施工等問題。敬請回覆,謝々!

  9. 我是材料工程修繕公司
    請問
    1. 壁癌 有什麼材料可以處理?
    2.外牆的防水建議用什麼材料

    1. 謝謝你的詢問
      1. 壁癌一般都是用樂繕薄層砂漿進行修補,但是需根據牆面狀況判定,搭配適合的工法才能長治久安。
      2. 外牆防水建議在抹壁時加入防水粉即可!

  10. 請問貴公司施工承做的範圍區域到哪裡?
    南投草屯可以承做嗎?

      1. 室內牆面樂土灰泥仿清水模.
        原本看了郭博士的介紹想diy.
        但實在是對自己沒信心呀………
        不知貴公司基本承做的坪數是多少?

  11. 請問如果已經是有潑水性的防水,如何能與水和成泥漿來做塗層

    1. 你好,樂土為水庫淤泥改質而成,每一個土粒都有厭水性,跟水與水泥 砂子充分混合,可以讓水泥砂漿吸水率降到6%以下,並維持透氣性能,因為是無機材料,所以效能也很持久。用來解決台灣的防水問題是很合適的產品!

  12. 請問如果已經是有潑水性的防水,如何能與水和成泥漿來做塗層7

  13. *請問樂土內牆飾板1:3水泥樂土染色粉光如何估計單價謝謝

  14. 屋頂 (沒有加蓋鐵皮屋, 30多年都風吹雨淋,水泥地無防水層的地面以是滿目蒼夷與,許多裂痕及坑洞。 我想重新打地面整片 (約20坪)鋪上水泥整平後做防水工程。請問什麼產品適合大面積戶外使用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